善良的奶奶作文其二
这个事就发生在昨天,我和妈妈来到了书城看书和买书,我们刚刚到五楼就闻到了一股小孩子的尿臭味实在是太难闻了,就在这个时候我看见了一位小男孩好像要上厕所他把眉头皱得紧紧的他用手一直把小鸡鸡捂着,就在这个时候他就把尿尿给拉了出来。他非常着急就向厕所跑去但是他一不小心就被地上自己的尿尿给滑倒了,他就在地上大哭了起来,他哭的很惨没有一个人去理他和去扶他起来,就在这个时候有一位老奶奶急忙跑了过来说:“哎!你尿急就直接去厕所上,不要憋着。”说完后就把这位小男孩扶了起来然后就领着他去找他的妈妈。
这一幕被我看在了眼里,心里想现在的这个社会上像这样有正义感和善良的人可是为数不多了呀!希望如果有人看了我的文章的话,那就和我一起从身边做起做一个富有正义感和善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