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一个月里只重了一点,老妈觉得我太瘦了,决定让我增肥。
这几天我吃的东西几乎都是肉,想吃菜那就是白日做梦,老爸又把能增肥的东西买来给我吃,有増肥?药、麦类食品等等,在这两个“恶魔”的増肥训练下,我好不容易才重了2斤,现在我看见肉和那些补品就像见到了鬼一样,马上逃跑。
暑假里,我每天早上7点多就会起床,这让老妈烦透了,她觉得暑期应该好好休息,每次当我起来时她就会让我再睡,可我却睡不着,就只能发呆了,所以现在我每天早上醒了都会很小声地走出去,生怕被老妈发现。
暑假里我的作业特别多,学校里有作业,学习班里也有,多得数都数不清,不想写也不行,想把作业本藏起来更是没门儿,所以只好一直写作业了。
这个暑假真是烦透了,还不如早点开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