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写狗的文章800字
大家应该都有写作文的习惯吧,通过写作,我们更明确我们的想法,因此在写作文时候不要东拉西扯毫无逻辑,不必为写作文而烦恼了!或许"教你写作文: 写狗的文章800字"是你正在寻找的内容,请继续阅读本文相关内容!
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哈巴狗,是前几年我过生日,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因为它太可爱了,我便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外国名字——密斯。
密斯漂亮极了。圆圆的脑袋上竖着两只灵敏的大耳朵,像是时刻在倾听周围有什么动静。它那圆脸上镶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三角形鼻子嵌在眼睛的下面。别看这鼻子小,它可“尖”呢!我称它为“闻味器”。它的小嘴巴总喜欢“汪汪”地叫个不停,即使你一个人在家也不会寂寞。密斯脖子上戴着个小铃铛,一走起路来,铃铛就叮当叮当地响起来。可神气了。它一身金黄色的衣服,像刚擦过油似的,漂亮极了!
密斯不但漂亮,对人也很热情。
我每次放学回家,密斯都像几个月没见我似的扑到我身上。它吻吻我的嘴,舔舔我的鼻子……我可享受不了这种热情,便飞快地跑到了屋子里,可密斯还是紧追不舍。可怜的密斯被我关在了门外。你们瞧!密斯多么热情呀!
别看密斯对家人这么热情,可它对坏人却绝不手下留情!
去年暑假的一天,我正在看书,爸爸、妈妈都在睡午觉。一个小偷溜进我家的院子里,想偷摘我家的大西瓜。密斯发现后,并没有汪汪地叫,而是立刻竖起耳朵来,瞪大了眼睛,环视了一下周围,注意那个人的行动,密斯正在等待时机呢!当小偷正要抱着西瓜往外走时,密斯立即冲上去,把小偷扑倒,还狠狠地咬了他的腿一口,西瓜摔了个“稀巴烂”。小偷的腿上留下了深深的血痕,还不住地冒血。我闻声赶紧跑出来,那个小偷灰溜溜地正要逃跑呢,被我们抓了个正着。为了奖赏密斯,我把那个摔烂的西瓜送给了它。瞧,它摇着尾巴正吃得津津有味呢!
密斯,我忠实的好伙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