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邻居家的狗作文打印版
放寒假,我去外婆家。听外婆说,邻居家从南京带回来了一只狗,叫——旺旺,天天来玩的。晚上我正在吃晚饭,突然我听见一阵铃铛声,几秒钟过后一阵扒门声又来了。外婆去开了门,一只狗跑了进来,外婆说他就是旺旺。旺旺是一只八哥犬,尤其是它的那个冲天鼻让我记住了它。
旺旺没见过我,不知道我是谁,它一直盯着我看,我拿了一块肉给它,旺旺趴在地上吃了起来,吃完以后,它安静的坐在我旁边舔了舔舌头,我想:虽然它不知道我是谁,但是它知道了我是一个能给它吃的人。从此,旺旺就天天和我在一起玩了。旺旺的呼噜声可大了,一天,我正在看电视,旺旺趴在椅子底下睡觉,过了一会儿,一阵呼噜声响起了,我看到旺旺闭着眼睛,那个冲天鼻一抽一抽的,好玩极了。如果,你的手上有一块肉的话,我敢保证旺旺不管你是谁肯定跟你走,这只狗馋得要死呢,天天串门一直串到肚子饱为止。
过了一段时间,我回外婆家玩,又去了邻居家看旺旺,我惊奇地发现旺旺的窝里多了三只砖头大小的小狗狗,旺旺不仅没忘记我,反而更信任我了,自己的小宝宝都给我抱,一般来说母狗是不给人家抱自己的宝宝的。可爱的旺旺,我好喜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