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魔术比赛作文
写作文可以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学习内容,写作是一种让我们更加有意识地去关注日常生活的方式。希望这份“[写作]魔术比赛作文其五 ”能够达到您的期望让您感到满足。热烈欢迎您的阅读希望您能够喜欢此文!
“开始!”接到老师的口令,同学们纷纷低下头,飞快地翻着字典。我盯着手中的《新华字典》,白花花的纸上印着密密麻麻的黑字和拼音,心里惶惶不安。
教室里一点说话声也没有,老师开着手机,放着“嘀嘀答答”的声音。屋子里仿佛有人在走动,脚步很轻很轻,窗户外的风也淘气地走了进来,它看了看后排的同学,对着他们的字典吹了一口气,又看了看前排的同学,最后大摇大摆地走到老师面前,好像是想偷看一下还有多久。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老师的手机一直在“嘀答嘀答”地响着,窗户外的风吹得越来越大,声音也越来越大,“呼——呼——”我心里越来越紧张,这么多黑色“小斑点”,真是看不过来,哎,手开始僵硬了,怎么办?怎么办?我仿佛要变成一块迟钝的石头。
又过了很久,终于有两个字被我“打败”,还有两个字在战场上等着我去消灭。“老师,我查完了!”我抬头一看,有同学已经上去了,可我这脑子真是百无一用。我有点不想查了,回头往窗外望去,黑色的夜幕中仿佛有幽灵在走动。又回到思考中,我不停地责怪自己,我这笨脑子用不上啊,下一个上台的会是我吗?是我也好,不是我也好,还是先查了再说吧,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第三个字终于被我查到了,只剩一个字了,加油!我正想着,突然,“咚咚咚”,又一个同学上台了,没有一点儿希望了。
“时间到,都别查了!”说完,老师拉开抽屉,拿出两个魔术道具奖励给他们,我看着那两个颜色不同的魔术袋子,心里失望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