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未来教室三年级作文
学生时代写作文似乎是比登天还难的事情,写作文可以丰富自己的知识面,扩展视野。我们在写作文的时候不要东拉西扯,不符合语言逻辑,或许你也对写作非常感兴趣?因此,栏目特意整理了[写作]未来教室三年级作文篇一,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本网站。
我们的心事会转化成笔尖输出的文字,写作可以拓宽我们的知识和领域进入一个开阔广阔的思考世界。我相信这份“[写作]未来教室三年级作文篇一”会成为您的最佳选择。希望本文能够拓宽您的思考角度!
今天,我展开想象的翅膀,畅想未来高科技带来的美好世界。
在未来的教室里,我们遇到各种难题时该怎么解决呢?请放心,未来高科技可以帮助你。
未来的教室可奇妙啦!每个同学的课桌上都有一台笔记本电脑,里面有老师上课的视频,老师不再辛苦地讲课了,听不明白的地方还可以随时回放呢!我们的作业可以在电脑上完成,然后通过网络发送给老师,老师也不用人工批改作业,系统会根据老师的要求自动批改完作业后再发送回每个同学的桌面上。如果有作业做得特别优秀的,老师会发送到大屏幕上让大家欣赏。
未来教室智能化系统还可以语音识别呢!例如:要做端午节手抄报时,你只要说一声:“小学生端午节手抄报。”电脑上就会出现各种各样关于端午节的手抄报,然后选定一幅自已满意的发送给老师就完成了。老师布置课后查阅拓展资料,你只要说一声:“某某资料。”电脑上又会“跳出”许多相关材料。老师布置阅读某某书时,你也只要说一声:“某某书。”电脑上就会出现许多书任你海量阅读。
教室的椅子也是多功能的。当你累了,只要坐在椅子上按一下按钮,椅了就会缓缓地动起来,给你按摩,帮你消除学习后的疲劳。当你上完课困了的时候,椅子就会变成一张床,让你美美地睡上一觉。哈哈哈,有时候突然内急了,椅子还会变成马桶呢!
教室的天花板还隐藏着四季的图片。根据季节不断地变化,让同学们欣赏四季美景。在炎热的夏天,天花板会纷纷地下起雪来,那飘飘扬扬的雪花在教室里释放着冷空气,让教室变得跟秋天一样凉爽。在寒冷的冬天,天花板会呈现夏天骄阳似火的景象,在教室里释放暖气,让整个教室变得跟春天一样温暖。
教室两侧的墙壁是高清隐形屏幕,在自主活动课上,只要用手一挥,墙上就会显现出许多同学们爱看的节目……
未来的教室可真是奇妙啊!
我站在阳台,望着远处的景观,一座座高楼大厦,把整个城市挤得满满的,在看看街道上人们来去匆匆,汽车占满了每条马路,随着车子排出的尾气,工厂烟筒排出的尾气,一瞬间蓝蓝的天空像是罩上了一层薄纱。
看着眼前的一切,繁忙的生活让人觉得很疲惫,突然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想到几年以后我们的生活却是另一番景象······
首先,是我们的房子,这是最主要的,它是我们居住的地方,现在的房子都是自动的房子,这种房子是有一个遥控器控制的,在房子里你可以随意的享受一切自动化带来的快乐。当饿了的时候,按一下按钮,机器人就还给你在最快的时间准备好你喜欢的饭菜。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而且我们吃的都是最有营养的,也是最环保的。我们自动化房子不但可以提供我们日常需求,而且是最安全的,最温暖的地方,我们也不必担心地震带来的伤害。地震时,我们的房子会飞到空中,可人们却丝毫不知,而且还可以根据我们的需求调节室内的温度,这样我们就可以安心的住在这里了。
房子解决了,接下来是我们的交通,衣食问题了。在这里汽车再也不会排除有害的气体了,经过特殊的处理,把废弃转化为我们需要的臭氧,臭氧也可以转化为珍贵的淡水,这样我们的喝水问题也就解决了。而且这里的汽车也不会发出噪音,这样我们的城市会变的安静,和谐。最后就是我们的生产问题,像一幅这些东西,在这里会有自动管理衣服的,订购衣服的,和回收旧衣服的,而且再也不用担心生产衣服时工厂里排出的废气对空气的污染了,我们的天空永远是蔚蓝的了。
想到这里,嘴角不禁露出一抹微笑,这样看来,似乎未来的问题都解决了,而现实的问题就是完成我们的任务——努力学习,拼搏奋斗,实现我的理想,让我们早一点进入我们理想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