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最最最要好的朋友,她就是我的同班同学付玲玲。去年,付玲玲的妈妈因可恶的车祸不幸去世了,可是,她并没有因为妈妈的离世而倒下,而是坚强地忍着心中的悲伤,度过了一天又一天。她每天都笑嘻嘻的,好像从来都没有忧愁似的。我真的很佩服她,要是我,早就崩溃了……付玲玲不仅是一个坚强的女孩,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女孩。今天又下雪了,天气冷得出奇。上午,我在写作业时,手不小心被桌子上的铁片划了一道大口子,顿时,鲜红的血流了出来。
付玲玲看见了,急忙走过来,毫不犹豫地拿出她的新手绢,帮我止住血,还嘱咐我说:“这伤口千万不能冻了,要不,就不容易好了,你可要保护好。”跑步时间到了,同学们都带上手套,可是,我又忘记戴了。付玲玲走过来问:“红悦,你没带手套吗?”我点了点头。她看了看我的手,一边麻利地摘下手套一边对我说:“来!戴我的吧!”我连忙说:“不了不了!我的手被风吹惯了,再说了,一会儿就回来了。”“那你手上的伤口怎么办?”“没事……”她不由我分说,一下子把我的手拽过去,硬给我戴上了。跑步回来,我的手热乎乎的,心里更是暖融融的。而付玲玲的手却冰冷冰冷的,我把手套还给她,感激地说:“谢谢!”她却微笑着说:“小菜一碟,不用谢。”付玲玲,谢谢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也将是我一生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