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作文之二
她来了,她来了,她面带微笑地走来了。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美若天仙、身具美柔严趣的唐老师。
唐老师的美那是全班公认的的,如果说唐老师走在大街上的回头率百分百,这绝不夸张。唐老师在我们心目中可以说是美若天仙,胜似天女下凡。
唐老师对我们既温柔又严厉,为什么这么说呢?听我讲你就知道了。某个周五,唐老师面带微笑地在班里表扬我们,正当我们暗暗高兴时,唐老师突然一拍讲台,话锋一转,"但是!"然后非常严厉地批评了我们今天犯的错误,并且全班留堂10分钟,真是让我们哭笑不得。
唐老师的课非常有趣,记得我们上《说书人》这堂课时,唐老师边讲课边扮演说书人,惊堂木一拍(戒尺),唐老师便学着张飞舞茅或者学着武松弄棍,惟妙惟肖。让我们看的津津有味的同时又让我们加深对课文的印象。唐老师也经常给我们科普课外知识,不光内容生动有趣而且让我们见识宽广。
我们的唐老师还爱喝奶茶呢,我经常看到唐老师的办公桌上有杯奶茶。唐老师也常用奶茶作为高分奖励,我们每次考试前心里都会默默地想为了那杯奶茶加油吧,其实说实话,我们怎么会只为奶茶呢,其实我们是更想得到唐老师的表扬啦,嘻嘻……
怎么样,是不是很羡慕我们有一位美丽又有趣的"漫画"唐老师呢?
爱在妈妈的唠叨中作文(篇二)
快起床了、眼睛离远点、早点上床睡觉,妈妈的唠叨从早到晚,起床、吃饭、写作业甚至上床睡觉,每时每刻都能成为她唠叨我的绝好素材。
一个星期六的晚上,我们一家在吃饭,妈妈看着慢慢吞吞吃饭的我,就说:彤彤,快点吃啦!快上课来啦!我抬了抬头,看见离上课还有半个小时了。我加快速度吃饭,妈妈看见又说:彤彤,慢点吃,别咽着了!哦!吃完饭后,我拿上书包,妈妈说:彤彤,穿上那几件衣服,拿上那件外套,记得拿把伞,今天天气不太好
哦。我一边答应一边想:今天天气又不冷,干什么要穿那么多衣服嘛?而且天气那么好,拿什么伞呀,白费力气!我只好一边抱怨,一边穿上那个衣服了,穿好衣服哦,妈妈又说:会不会太热啊?要不就不要穿了。我又想:别说了,别说了,我都要迟到了!妈妈又说:还是穿上吧!
下课了,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我拿出妈妈叮嘱我带的雨伞,同学说:邝希彤,你真好,有雨伞,现在我们都不知道咋回家了。我说:是我那唠叨的母亲让我带的!
妈妈的唠叨是爱的精华,使快乐伴你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