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作文之二
妈妈的手是神奇的,她总是在我饥饿的是时候,做出一盘可口的饭菜,让我吃得津津有味。
妈妈的手是温暖的,她总是在我闷闷不乐的时候,抚摸着我的额头,并开导我,要做一个快乐的孩子,快乐的度过每一天。晚上生病时,妈妈用温暖的手抱着我,让我感到不再难受。
妈妈的手时勤劳的,每当屋子特别乱的时候,她总是整理得井井有条,让我心情愉快。每当我衣服弄脏了,她总是给我洗得干干净净,让我穿上精神抖擞地去上学。
妈妈的手是及时的,每当小时候摔倒时,她总是急匆匆地跑到我跟前,拉我起来,并鼓励我要坚强,这点痛不算啥,以后要看路小心一点就是了。
妈妈的手是鼓励的,每当我考试之前。她都和我击掌一下,并鼓励我,要对自己有信心,认真审题。
妈妈的手时灵巧的,她会叠纸飞机、千纸鹤、钢琴等,还会织很多漂亮的毛衣,让我穿上感到非常暖和、幸福。
我喜欢这双手,她给我带来温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