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冰丝带的作文
在树叶繁茂的大森林里住着一头小猪哼哼,她可是个女孩子,她的妈妈自从生下她后就梦想有一天能让她当上职业模特。可事与愿违,哼哼她整天只考虑吃什么好东西、只想着吃,从来不干活、不运动,体重从原来的100斤猛增到500斤,连走几步都呼哧呼哧真喘气,以至于后来她连路也不想走了,就躺着吃饭,看电视也成了她唯一的消遣。她可成了远近闻名的“肥肥”。
她的母亲眼看着自己的宝贝女儿成了这副德性,非常着急,这怎么可以实现那远大的理想哪?“不行,我得让她减肥,不能再让她这样‘堕落’下去了。”嗯,说干就干,下定决心后来到女儿的房间。好家伙,哼哼正在做着美梦呢,口水流了一地,都把被子浸湿了一大块,那打鼾的声音是“震耳欲聋”啊,看着这样子,她妈妈真是气不打一处来。操起身边的一根棍子大声吼道:“还在做梦哪,赶快起来,再这样睡下去成什么啦?”“嗯,嗯,怎么回事?”从睡梦中惊醒的哼哼不知所措,看着妈妈那凶神恶煞的样子,十分不情愿地、吃力地坐起来了。“女儿呀,不是当妈的狠心,每个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成才,你难道忘了你小时候的理想了吗?你不是要当一名模特吗?可照你这样下去怎么能实现理想呢?”妈妈苦口婆心地劝说起来,可好话说了一大箩,哼哼怎么没有一点动静,细细一听,天哪,又睡着了。可能梦里还见到什么可口的食物,口水挂在嘴边随着呼吸一上一下的随时都有滴下来的可能。哼哼妈第一招失败,但她并没有放弃,决定采用视线画现刺激她,专身到街上专挑选美的碟版买。这不,一连十天电视里都放着各大媒体选美或模特表演的节目,那苗条的身姿、娇巧的身段、美丽的脸庞、美妙的舞姿真的吸引了哼哼的眼光。
“呵呵,如果我也能参加大赛,当个选美冠军,那有多好啊!”哼哼看着画面自言自语道。哼哼妈抓住时机趁热打猴铁:“孩子,只要有恒心,什么事都有可能的,现在只要你下定决心来减肥,说不定明年的选美冠军就是你呢。”“真的吗?”想象着那豪华的舞台,那绚丽的场景,那骄人的奖杯,哼哼恨不得现在就瘦下来,好参加比赛。“妈,有你的支持和帮助我还真有信心呢,你可要监督我哦。”她不好意思地向母亲提出请求,请母亲监督她,好让她能练成像电视里那些姑娘那样的火爆身材。
她母亲听了心中大喜过望:“看来这连日来的努力没有白费呀。”于是,娘儿俩便开始搜集减肥的药品和一些器械——市场上的减肥药,哼哼一样都不落地尝遍了;什么跑步机、减肥机、甩脂机家里堆了一大排……经过一个星期的努力,非旦没减下来,还重了两公斤。哼哼一下子绝望了:“妈,什么苗条身材、什么小巧身段,全见鬼去吧,看来这一切和我是没有缘分了,我可受不了了。”于是她又开始大吃大喝,暴饮暴食起来,眼看着她的身体又“胀”了一圈。
正在哼哼妈苦恼万分、万般无奈之际,猴子博士给她带来了新的希望——跳舞:“跳舞不但有助于减肥,而且还能培养高雅的气质呢,你瞧人家白天鹅那气质是怎么来的,就是跳小天鹅跳的,如果你也像她那们练,恐怕这舞皇后非你莫属啦。”听着猴子博士的话,想着天鹅那优雅的气质,哼哼再次心动了。说干就干,那么选择什么舞种呢?小天鹅、国标、斗牛舞、伦巴、桑巴、拉丁……
嗯,要学就学有点挑战性的,国标舞中的丝带舞最好,减肥效果最显著,说话间,只见她打开电视。电视中正在播的就是蔡依林的《舞娘》mv,她照着电视中就扭了起来。“丝带、丝带、丝带,忘了拿丝带”。哼哼妈着急地喊起来,要知道那高雅的气质非丝带培养莫属呀。她急冲冲喊着,还一边翻箱倒柜地找着丝带,结果什么也没找着,只看到她们家用来捆东西的麻绳在脚边:“唉,实在没有丝带,就拿这代替吧,反正原理都一样。”哼哼着拿起这根麻绳来到电视前扭了起来。哈哈,那么粗的麻绳,跳丝带舞不行,上吊还差不多呢,整个房间里只剩下哼哼大口大口喘气的声音和地板的“哀号”声。
转眼间过了两天,哼哼就在家里不吃不喝扭了两天,结果因过度饥饿晕倒在地,唉,医药费不知花了多少,一醒来她就用微弱的声音呼喊:“妈,妈,我要吃……吃……东西。”哼哼连忙到超市提来了四大袋食品,哼哼不知哪来的力气,从床上一跃而起,抓起东西就往嘴里塞。“慢点,慢点。”哼哼妈心疼得直叫唤。海吃了十二袋食品后,哼哼才觉得舒服了些。
在医院里闻了两天药味之后,看了几天护士小姐的窈窕身材后,哼哼出院后回家又重新扭了起来,一天下来,一称体重:嗬,瘦了一斤,这可把哼哼乐坏了。她见人就喊:“知道吗?我成功减肥啦!”这天夜里,她突发奇想:我拿一根“丝带”跳就减了一斤,如果多拿几根,肯定能多减几斤。于是她兴奋得找来了二十多根麻绳就扭了起来,结果麻绳乱舞,脚下站不稳,几个回合下来,倒把她自己捆得结结实实,怎么也解不开……
“救命呐……”如果你在半夜听到这样的呼声,千万别害怕,因为哼哼的“丝带”还没解下来呢!